人民网>>体育>>篮球

亚锦赛上输给中华台北队 中国男篮发表道歉声明

姚勤毅

2013年08月11日08:42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男篮发表道歉声明

中国男篮昨天在男篮亚锦赛排位赛中以79比76险胜约旦队。当天,中国男篮就前天与中华台北的“耻辱一战”公开发表道歉声明,但有球迷认为:“这样的道歉诚意不足,我们希望看到真正的改变。”

  中国男篮在声明中说:希望媒体和广大球迷朋友能够在男篮最困难的时刻跟球队站在一起,继续支持中国男篮!队伍回国以后将进一步认真总结,深刻反思,从失败中吸取教训。中国男篮一定会重新站起来!

  这份声明,让人想起了不久前国足以1比5输给泰国队后,中国足协、国足管理部和国家队连发的三封道歉信。但是从道歉声明中,人们看不到男篮“惨败”的真正原因。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男篮的病根在哪里?道歉信并未给出答案。

  “我们愧对球迷。”昨天赛后王治郅说了一番心里话,“一两场球说明不了什么问题,但是这么多场比赛打下来,大家都已经很清楚自己处在什么样的位置了。中国篮球职业化这么多年,现在出现这种局面让大家都很难堪。”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