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第十二届中国杯国际软式网球赛在天津开赛

2013年08月12日2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十二届中国杯国际软式网球赛在天津开赛

  中新网天津8月12日电 (记者 张道正 蔡志坚)12日,第十二届中国杯国际软式网球比赛暨第六届东亚运动会软式网球项目测试赛在天津市网球中心举行。来自中国、朝鲜、日本、韩国、蒙古、印度、中华台北等7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据介绍,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的准备工作全面进入测试赛阶段,对东亚运动会设置的24个项目中,天津还没有承办过的项目,以及新建场馆进行测试。将组织全国比赛,国际比赛等,对包括网球、击剑、游泳等21个单体项目进行测试。

  东亚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副局长谢德龙表示,测试赛现在的重点也是想把它放在新场馆和没有搞过的新项目,这两新。但是争取把这些新的项目,特别是在新场馆举行的新项目把它测试一遍。这样来提高我们场馆的运营能力和场馆竞赛团队的组织能力。

  记者在现场看到,各队的参赛选手并无保留实力,都在拼尽全力去展示自己,赢取胜利。也对天津网球中心的新场地表示满意。对于即将在家门口举办的东亚运动会,中国队的队员们希望能够取得好成绩。

  中国男子软式网球队队员焦暘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东亚运动会总体来说我们处于下风,所以每场球都准备的很细致,都是按照拼对手来打。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将于10月6日至10月15日在中国天津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中国、朝鲜、中国香港、日本、韩国、中国澳门、蒙古、中华台北和关岛等九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参赛。(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