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曝詹姆斯放弃竞选球员工会主席 心系热火难分心

2013年08月13日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詹姆斯放弃竞选球员工会主席 心系热火难分心

  7月27日,NBA巨星勒布朗 詹姆斯来到北京太庙,参加某运动品牌活动。之后他还在场边观战并为篮球少年们进行现场指导。中新社发 韩韩摄

  中新网8月13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经过深思熟虑并且与相关人士讨论后,詹姆斯决定不出任NBA的球员工会主席。

  根据ESPN报道,自从费舍尔今年夏天任期届满后,球员工会主席职位尚无人接替,上周詹姆斯曾考虑接下该职位,不过现阶段他倾向支持另一名候选人,就是迈阿密热火的队友詹姆斯-琼斯。琼斯目前在工会中担任会计。

  工会将于下周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召开夏季会议,不过届时会议的进行将没有主席及常务理事来主导,费舍尔和前工会高层比利-亨特现正身陷官司,原因是亨特先前滥用公款,因而遭到开除。

  詹姆斯上星期表示:“我认为工会所彰显的成效正在开倒车,而且现在处于不利的位置。”

  “我的确可以在工会中发挥影响力,因为我讲的话是够份量的,但我不确定有足够时间处理该职位的所有业务,我必须心系我的球队。不过,我想各位都同意工会在过去数年所做的贡献,所以如果我不在其位,也希望接手的那个人可以很自在的胜任该职位。”小皇帝进一步解释。

  近两年詹姆斯积极参与工会的相关会议与活动,他出席了2011年封馆期间的会议,上季他也在全明星周末所举行的会议中发表谈话,那时对亨特的处分也已成定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