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虞伟亮当上"跳水宣传大使" 出色表现征服观众

2013年08月13日16:05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虞伟亮当上"跳水宣传大使" 出色表现征服观众

  陆闻宇 关尹

  扑球?跳水?当年的申花“门神”虞伟亮在球场上英姿飒爽的身影还历历在目,现在的他对跳台也已经驾轻就熟。上海首届市民跳水比赛上周末结束了第一轮的选拔赛,虞伟亮轻松晋级复赛,他的出色表现也征服了全场观众。

  上午8时不到,虞伟亮就与上海老克勒明星足球队的好友缪鋆赶到了“月亮湾”,迫切想要上台。经过8月4日的赛前培训,这已经是他们的“老战场”。

  虞伟亮被分在首场比赛的第二小组,在裁判长宣读完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后,小组领队带领他们走上一米跳台。作为600进60的种子选手,虞伟亮的三跳都没有出现什么失误,顺利作为小组第一个出线选手进入下一轮比赛。“才一米嘛,真心轻松。”

  遗憾遭到淘汰的程先生对记者说:“我没什么跳水经历,刚刚跳下去的时候心里好没底。我看虞伟亮一点不紧张,还是他厉害。”其实程先生不知道,虞伟亮第一次走上一米台时也是表情严肃。摸着石头过河,谁没个第一次呢?

  接下来要上难度更高的三米台,虞伟亮看上去很有把握。两次练习和一次正式跳水时,他都选择了头先入水的姿势,第二跳时还以无可挑剔的表现赢得满场掌声。一旁的缪鋆伸出大拇指夸奖道:“亮亮,你刚刚的姿势像只海豚,不比专业运动员差。”

  现场很多参赛者都认出了虞伟亮,纷纷上前和他合影留念,不想错过这样的机会,虞伟亮面带笑容地一一满足,他俨然成为了一名出色的“跳水宣传大使”。

(来源:新民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