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美国职棒大联盟传噩耗 一球迷在体育场坠亡

2013年08月14日18:09    来源:新华社华盛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职棒大联盟传噩耗 一球迷在体育场坠亡

新华社华盛顿8月13日体育专电 美国职棒大联盟传出噩耗,一名亚特兰大勇士队的球迷在球队12日主场对阵费城人队的比赛中从球场看台意外坠亡,这是过去一年间该市发生的第三次球迷坠落事件。

今年30岁的罗纳德是勇士队的死忠,每月都会去观看3、4场比赛。在12日的比赛因下雨延迟时,他到第4层看台的吸烟区与母亲通电话,随后便意外从1米高的栏杆摔出、跌到一个供球员使用的停车场上。

“他说‘我爱你妈妈’,我回答‘我也爱你’,当时就是这样,”罗纳德的母亲回忆说。随后雨势减小,罗纳德告诉母亲他将返回自己的座位。

至少四名目击者向警方证明罗纳德当时是独自一人。警方称,医务人员到达现场时,罗纳德已经失去意识,也没有呼吸,随后在医院被宣告死亡。警方称没有证据表明这是一场谋杀。

勇士队在13日的比赛前,在现场大屏幕上播放了罗纳德的照片,并为他进行全场默哀。

去年,两名球迷在亚特兰大市佐治亚巨蛋球场坠落,造成一死一伤的悲剧,而这些悲剧也让美国人开始质疑体育场馆是否足够安全。(完)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