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3年南京亚青会

小观众们看得挺起劲:手球进球多 比足球更过瘾

朱彦   实习生 马琳

2013年08月14日13:07    来源: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亚青会是青少年的盛会,这不但体现在赛场上,在观众席上也是如此。昨天,记者在江宁体育中心看到观看手球的观众大多数都是8到14岁的孩子。他们每个人手上都举着两支充气棒,每当运动员进球时就用力敲击欢呼起来。虽然他们大多数都是第一次观看手球比赛,但小观众们看得挺起劲,11岁的张诗娆告诉记者:“手球进球多,比足球看起来更刺激,很过瘾!”

张诗娆是第一次现场观看手球比赛,观看了不到一小时,她就被手球这个体育项目深深吸引了,有时候忍不住还要站起来叫好。“太好玩儿了,以前都没看过。”小诗娆说,她觉得手球比赛比足球篮球比赛更精彩,因为手球比赛将足球篮球的比赛特点都融合在了一起。

第一场手球比赛是伊朗对阵巴基斯坦,上半场手球比赛一结束,观众席上有两个小男孩就激动地拥抱在一起。这两个小男孩今年都只有10岁,一个叫刘元昊,一个叫陈嘉言。他们告诉记者,他俩都支持伊朗队,看到伊朗上半场赢了,所以特别开心。“伊朗队的衣服是红色的,看上去就很喜气,我们都喜欢红色,所以我们支持伊朗队!”刘元昊开心地向记者表示。

12岁的小姑娘赵欣怡是跟着妈妈一起来看比赛的,“我和妈妈以前都没有看过手球比赛,在电视上也没有看过,所以今天一起来感受一下手球比赛的气氛。”她说,她和妈妈都支持伊朗队,因为伊朗队更厉害。旁边一个小男孩听到以后,赶忙说自己支持巴基斯坦队,一副特讲义气打抱不平的样子。

(责编:实习生 陈蔚、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