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明星生孩子费用:郭晶晶预计花40万

2013年08月15日13:23    来源: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明星生孩子费用:郭晶晶预计花40万那英12万

  2012年11月,郭晶晶嫁给霍启刚在当时轰动一时,而何时为霍家开枝散叶也一直是焦点。昨天,据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将于8月20日进行剖宫产。而据估计,郭晶晶此次预产期入住的最贵的分娩房及医药费大约需要人民币40万。

  说起生孩子的费用,特别是分娩的花费,普通人与明星之间还是有着极大的差距,明星生育的开销恐怕也是普通人所难以想象和望尘莫及的……

  郭晶晶生子

  妇科圣手将为她主刀

  生产地点:香港养和医院

  豪华指标:40万分娩费用,获赠2亿元豪宅

  豪华等级:★★★★★

  自去年11月嫁入豪门以来,31岁的跳水皇后郭晶晶就肩负着传递豪门香火的重责大任。在努力了半年之后,终于传出了喜讯。此前,郭晶晶就和老公手牵手出席活动,身形明显圆润,腰间饱满,而霍启刚则是满脸笑容,难掩兴奋之情。在记者连声恭喜下,二人也开腔承认将升格当爸妈。

  虽然晶晶怀有霍家骨肉已是公开的秘密,但二人贯彻低调作风,从未向外界透露婴儿的性别。昨日,香港《好报》就独家披露晶晶怀的是儿子,将于八月在养和医院为霍家诞下第四代掌门人,还由妇产科圣手梁淑德医生主刀,估计晶晶入住最贵的分娩房及医药费需近人民币40万元。

  而在获悉郭晶晶怀孕的喜讯之后,霍家上下也是一片喜庆,就连霍震霆老爷子接受采访时也笑称:“我会接受你们的祝福。”据悉,郭晶晶已获赠市值逾2亿元、位于沙宣道霍家大宅附近的独立屋。其实“刚晶”婚后一直想住在霍家大宅附近以方便照应,不过该独立屋仍在装修阶段,故小两口暂时未能迁入。现居霍家大宅的两人等待独立屋装修完毕的同时,为免晶晶产后受到骚扰,已决定先搬到位于半山的地利根德阁暂住,令晶晶可以安心坐月子。

  小贝妻子产后

  西班牙公主住过的病房

  生产地点:马德里ROBER医院

  豪华指标:入住最高级病房,租下私人花园

  豪华等级:★★★★

  作为体育圈和娱乐圈的金童玉女,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夫妇二人在聚光灯下是万众瞩目的巨星,而在生活中,他们也是拥有4个孩子的幸福爸妈,他们在孩子身上可是没少花钱。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05年,贝家的“三太子”克鲁兹就是在西班牙马德里数一数二的ROBER医院降生的。

  据悉,小贝为了让产后的老婆不被打扰且更好地休息,曾计划将整个楼层包下来,但遭到院方的拒绝,因为即使西班牙公主埃琳娜生孩子,也没有享受如此特殊待遇。不过,维多利亚住的病房是最好的,每天需要750英镑,是埃琳娜公主产后曾住过的病房。小贝还特意租下医院的私人花园,以供维多利亚散步、呼吸新鲜空气。

  此外,小贝还特地从一家五星级酒店聘请大厨师为产后的妻子制作牛排、点心,可惜产后忙于减肥的维多利亚不领这份情。出院回家后,她就向英国女星伊丽莎白·赫莉打电话请教产后减肥瘦身秘诀。产后想减肥是每个女人正常的心理,但如辣妹般神速实在少见,也枉费了小贝一番苦心。

  那英生产

  花费让普通人咋舌

  生产地点:北京和睦家医院

  豪华指标:12万医药费用

  豪华等级:★★★

  高峰在球员时期就有着足坛“快刀浪子”的称誉,而他与内地歌坛一姐那英之间的恋情也曾经成为了文体恋的杰出代表。不管二人10年的感情经历过多少分分合合,2004年爱子高兴的诞生,让二人终于有了爱情的结晶。

  这个诞生时就有六斤八两重的男婴,出生在北京的“和睦家”医院,而那英之所以选择这家医院分娩,无疑是看中其设施与服务。据说老板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还有亲戚关系。医院一流,价格也足以让人咋舌,据医院工作人员介绍,在“和睦家”顺产需人民币6万左右(包含3天的住院费),而剖腹产则需人民币10万左右(包含5天住院费),每次向医生咨询的诊费为100美元左右,但如果要进行CT、B超等检查,还需要另付检查费用。

  据了解,那英此次入院全部费用在12万人民币左右,不过让人颇有些意外的是,她没有住贵宾房,而只入住普通病房,不过这样的开销依然还是让普通人咋舌。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