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女排大奖赛武汉站打响 塞尔维亚3比1胜波兰(图)

张芹

2013年08月16日1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3世界女排大奖赛武汉站打响 塞尔维亚3比1胜波兰

2013世界女排大奖赛武汉站打响塞尔维亚3比1胜波兰

  2013世界女排大奖赛武汉站比赛16日下午拉开战幕,首场比赛在两支欧洲传统球队中展开,最终塞尔维亚以3比1战胜波兰。 张畅 摄

  2013世界女排大奖赛武汉站比赛16日下午拉开战幕,首场比赛在两支欧洲传统球队中展开,最终塞尔维亚以3比1战胜波兰。 张畅 摄

  中新网武汉8月16日电 (记者 张芹)2013世界女排大奖赛武汉站比赛16日下午拉开战幕,首场比赛在两支欧洲传统球队中展开,最终塞尔维亚以3比1战胜波兰

  参加本次武汉站比赛的四支队伍分别为中国、阿根廷波兰塞尔维亚,她们将在3天时间内进行循环赛。

  首场比赛中,塞尔维亚队以3比1战胜波兰队,四局比分分别为25比14、25比20、22比25和25比21。

  前两局比赛中,塞尔维亚优势明显。第三局后半段争夺激烈,在波兰22比18领先情况下,塞尔维亚连续换下2人,然而该局落后局面并未扳回,最终波兰以25:22夺下一局。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塞尔维亚队主教练特尔兹奇表示,在前两局中,塞尔维亚无论是控网、防守还是反攻都表现的很好,第三局却出现很多失误。特尔兹奇称,或许是前两局打的太过放松,好在第四局队员们慢慢找回状态。

  特尔兹奇表示,希望塞尔维亚队在接下来武汉站的比赛中越战越勇,改进技术水平,打入日本总决赛,同时在9月份的欧锦赛中打出好成绩。

(责编:实习生 陈蔚、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