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

青海省体育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2013年08月20日16:39        手机看新闻

8月14日至16日,青海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局党组班子成员,局系统副处以上干部和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学习。

此次学习采取集中上大课、交流发言等形式,认真学习了历届中央领导关于《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及《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结合体育工作实际,针对基层及群众的需求,就如何做好我省群众体育工作展开讨论。

大家在讨论认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做出的重大部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省体育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中央文件和省委领导重要讲话精神,正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重要任务。一是要坚持标准不放松,务求在教育实践活动见成效上下功夫。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做到规定动作不能少,自选动作有创新,要加强总结宣传,做好教育实践活动。二是要在查找差距,查摆问题上下功夫。在工作、思想上善于解剖自己,查找差距,认真解决发现的问题。三是要深入调查研究,在为基层解决问题上下功夫。针对今年专题调研和在路线教育中征集到的意见,群体处、规财处、对外交流合作处等具体承办部门都一一提出了自己的方案。四是要建章立制,在形成长效机制上下功夫。(来源:青海省体育局 宋海平)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