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

青海省体育局突出查找问题 扎实开展群众路线调研活动

2013年08月20日16:39        手机看新闻

在群众路线教育中,青海省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群众和服务对象,以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为切入点,针对单位和领导班子成员“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倾听群众心声,排查矛盾隐患,真心服务群众,提升党员干部职工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能力。

此次查摆问题,省体育局党的群众路线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民主生活会、个别访谈、设立意见箱和举报电话、向省直有关单位、全省各级体育部门及体育行业协会、局系统干部职工和基层群众发放意见征求表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依靠群众查找问题,提高服务态度和提升工作效率。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互相帮,认真查摆梳理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照工作和生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真正做到抛开面子摆问题,切合实际找差距,触动灵魂挖根源,做到自查不怕露丑,自改不留空白,从严要求,保证质量。值得一提的是,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建平在出差前夕,专门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和局党组成员交流谈心,互相找摆问题,并针对自身发现和别人反映存在的问题形成书面剖析材料,在局党组中心组会上宣读,其他局领导也针对征求到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了自我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通过自查自纠,加强了机关作风建设,提高了工作效率。(来源:青海省体育局 宋海平)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