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坐拥埃神球场无敌 球迷媒体将他封神上榜

2013年08月22日16:28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坐拥埃神球场无敌 球迷媒体将他封神上榜

  倾心恒大

  意甲有巴神,中超有埃神!埃神到底有多神,看看昨晚的进球,就是这么神!

  埃尔克森今年只有24岁,身高1米80,体重77公斤,B型血,能打前锋、前幺,技术全面。要不是广州恒大给出了570万欧元的身价和200万欧元的年薪,这位巴西妖星不会到中超来。去年12月,埃尔克森加盟恒大,签约4年。本赛季开始前,恒大没给埃尔克森在亚冠报名,他便在中超赛场发光发热,21轮联赛打进20球,惊得球迷和媒体将他封神上榜!在巴里奥斯转会去了莫斯科后,埃尔克森终于等到了亚冠出场机会,并打进漂亮一球,随后他做出了一个心形手势。赛后埃神解释,他希望把心形送给正在巴西观看比赛直播的女友和家人以及所有中国球迷,“他们给我的帮助非常大。”埃尔克森与女友去年相识,今年3月曾在广州小聚了一段时间,女友现在已经回到巴西继续学业。

  不过,对于埃神的称呼,埃尔克森却并不感冒,也不理解中文的这种修辞方式,他觉得“神”不是一个轻易就能用来描述一个人的概念,“我更喜欢巴西球迷给我的绰号‘小熊’。”

  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亚冠·战表

  广州恒大 2:0 莱赫维亚

  柏太阳神 1:1 阿尔沙巴布

  首尔FC 1:1 阿赫利

  德黑兰 1:0 武里南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