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国剑道邀请赛落户上海

2013年08月22日16:49    来源:中国体育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剑道邀请赛落户上海

  本报上海8月21日电 记者平萍报道:金秋十月,第一届“春德杯”全国剑道邀请赛将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举行。今天下午,赛事会徽与吉祥物在上海奥林匹克俱乐部揭晓。

  剑道始于华夏,传于东瀛,有着悠久的历史。这一项有着古老传统和深厚底蕴的运动,在今天已经成为了国际性的体育项目,中国的剑道运动也正在日益成长。上海剑道运动协会的负责人介绍,剑道是一项充满文化的运动,上海在未来将以培训为抓手,多举办赛事,并在区县开设协会。

  作为目前国内剑道项目的最高级别赛事,以“以剑观道,文武中国”为主题的第一届全国剑道邀请赛将在10月19至20日举行。今年的赛事共设男、女个人赛,男、女团体赛四个竞赛项目。根据赛事竞赛规程最后确定了32支男队16支女队参赛。此外,赛事组委会还研发了涵盖赛事管理、比赛记分、选手积分、网络直播等各项功能的比赛记分系统。

(来源:中国体育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