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郭晶晶预产期在月底或顺产 霍家放出烟幕弹未确认

2013年08月22日17:39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晶晶还未生 预产期在月底

  霍启刚和郭晶晶的孩子——“晶刚宝贝”的问世,对香港媒体而言是大事件。20日上午,又有一拨媒体冒着香港30℃户外气温,轮流驻守在香港养和医院正门、车库的进口,因为郭晶晶极有可能在这一天剖宫分娩。可截至昨日,但有关消息都未得到霍家的确认。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郭晶晶其实还没有生。

  前天17时许,网上有消息爆料,选择良辰吉时添丁的霍家,早在19日晚上10时就已经让郭晶晶剖宫产子,霍家第四代“长房重孙”问世,但该消息还未得到霍家确认。

  记者昨日晚间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郭晶晶其实还没有生,而且预产期在8月底的她,原本计划如果不出现特殊情况,能顺产就顺产。看来前日发生在医院的一切,都只是霍家放出的烟幕弹。(任奕洁)

(责编:张帆、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