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郭晶晶结婚生子

霍家放了“烟幕弹” 郭晶晶预产期8月底

2013年08月22日09:0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早在前天,就有知情人士爆料“郭晶晶已经产子”,但有关消息都未得到霍家的确认。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郭晶晶其实还没有生。

郭晶晶20日在养和医院剖腹产。”确切地说,这些消息并非霍家放出的官方消息,“今天来蹲守的媒体,消息源来自香港一家报纸的见报新闻,刘德华太太当年生孩子的医院和时间,也是报纸最先放的消息。”广州同行陈先生说道。陈先生说,“类似名人生孩子这样的新闻,市面上有一家知名度高的媒体放消息,不排除声东击西,但通常都比较靠谱,所以一批媒体都还在等。”

记者获悉,20日“蹲点”媒体苦苦守候了一天,至当晚20时才从医院附近撤走,但并没有获悉郭晶晶是否产子、几点产子的确实消息。记者晚间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郭晶晶其实还没有生,而且预产期在8月底的她,原本计划如果不出现特殊情况,能顺产就顺产,看来昨日发生在医院的一切,都只是霍家放出的烟幕弹。

虽然在人物、物力、财力方面,霍家为了郭晶晶的宝宝可谓大费周折。但在对新生儿的喂养方式上,郭晶晶却选择母乳喂养的方式,自己学做奶妈。为了小孩的健康,郭晶晶一开始就打算自己喂养,并在医院提前学习如何做合格的奶妈。

在产下一子后,郭晶晶未来还会继续为霍家添丁吗?在霍家这样的豪门中,人丁兴旺成为一大幸福指标。据《东周刊》消息,郭晶晶、霍启刚还会在马年继续“造人”,为家族添丁。32岁的郭晶晶,年纪不算轻,加上身体于运动员时期累积不少伤患,生养难度大增。而据知晶晶爱小孩,入门时已以婆婆朱玲玲为目标,至少生够三个才“收工”。

(责编:实习生 陈蔚、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