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南外才女助阵亚青会 绿茵场"足球宝贝"亮眼(图)

2013年08月23日11:5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外才女助阵亚青会 绿茵场"足球宝贝"亮眼(图)

身穿桃红色表演服的“足球宝贝”们。 王甜 摄

  昨天,五台山体育馆的足球赛上,来了一支最靓丽的拉拉队——南京外国语学校的姑娘们,她们精心装扮,身着桃红色的表演服,手持花球,缤纷的色彩让绿茵场上更多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小才女精心装扮助阵亚青

  “快看,足球宝贝!”精神气十足的马尾辫,红白相间的彩色发带,玫红色为底色、黑白穿插的高领、露脐T恤,搭配上精致的小短裙……在通过安检进场的时候,娇好的面庞和窈窕的身材就给姑娘们赢得了不少回头率。

  “这身衣服只有参加重要的比赛时才会穿上身,但我们一致认为今天能给亚青会加油助威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所以决定穿上这身行头过来。”小姑娘们兴奋地告诉扬子晚报记者,“所有的拉拉队员都是学校挑选出来的,一共16人,但是因为出国等一些原因,今天只来了我们8个。”

  “刚刚进门的时候,有个小宝宝问他爸爸,这些姐姐是谁呀。他爸爸就说,是足球宝贝。”曹静怡给记者讲述这一遭遇时,自己也忍不住笑了,“然后这个小宝宝就不停的盯着我们叫宝贝姐姐、宝贝姐姐。当时我特别的不好意思。”

  “还有呢,一个老爷爷看见我们叫了一声‘嘿,小美女们,看过来’。我们不知道什么情况掉头看了一下,只听见咔嚓一声,原来这位爷爷给我们照了一张相,事后那位爷爷还特地过来谢谢我们呢。”解天仁抢过话茬,“就别提在路上招眼了,我穿着这身衣服从学校出来时,还有同学打趣我,说我是出来相亲的。”

  哪队球员帅,就支持哪支队

  扬子晚报记者看到,姑娘们果真是有备而来,不但精心装扮,道具也都一应俱全。昨天的比赛是伊朗队对阵伊拉克,绿茵场上都是来自异国的小队员们。“我们对伊朗、伊拉克的球技都不熟悉,只能戴上望远镜,看看哪个国家的队员帅气,就支持哪个国家。目前看来,我们一致认为来自伊朗的9号球员最好看。”

  “对啊对啊,所以我们都支持伊朗。”“比赛后,我好想跑到内场跟这位9号型男搭讪,至少合张影。”虽然都是南外的学霸,但姑娘们的讨论还是透露出年轻人的本色。

  话虽如此,拉拉队员昨天可是表现得非常敬业和专业,无论哪个队进球,她们都会很友好地挥动手中彩球的替他们欢呼。

  (实习生 王丹 扬子晚报记者 柳扬)

(责编:张帆、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