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走进全运享受比赛 十二运比赛项目门票销售全部启动

2013年08月23日14:16    来源:第十二届全运会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十二运所有比赛项目门票销售全部启动

  十二运开幕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为满足广大观众“走进全运,享受比赛”的热情和愿望,组委会票务中心已于8月22日启动了最后一批项目的门票销售,包括游泳、乒乓球、羽毛球等热点项目,至此,十二运所有比赛项目销售全部启动。

  为方便公众了解票务信息、做好票务服务工作,现将票务相关信息介绍如下:

  一、票务政策

  (一)销售政策

  十二运竞赛日程及比赛场地实际情况,门票按销售政策分为两种:第一种为场馆日通票,以日为单元,即购买一张票,可观看当天所有场次比赛(须遵守该项目竞委会当日安排),谢绝二次入场;第二种为比赛单元票,即按照竞赛日程安排的比赛单元起止时间入场观赛,待该单元比赛结束退场。

  (二)限购政策

  由于赛事受关注程度和比赛场馆的特殊性,为保证观众公平观赛的权益,十二运组委会票务中心决定部分比赛项目施行门票限购政策,限购项目有:跳水、篮球(男子成年组A组)、篮球(男子成年组B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

  限购项目比赛所有场次,每场次每人限购4张,购票公众购票时须出示并登记有效身份证信息。本限购政策适用十二运网络售票、电话售票、网点售票、现场售票等渠道。

  (三)退票政策

  本政策适用于本次比赛所有销售渠道,以及所有门票的个人持有者。所有门票一经售出,除遇有雨、大风等天气情况调整比赛场地或变更比赛时间,概不退换。

  1、比赛正常进行,相关场次门票视为已经正常使用,持票人无权要求换票,不可二次入场。

  2、持票人须妥善保存好取消场次门票作为退票依据。如持票人票券丢失,恕不接待退票。

  3、遇有雨、大风等天气情况调整比赛场地或变更比赛时间,持票人可以选择在比赛现场申领并填写《退票申请表》,相关信息后连同门票一起上交到指定地点(或邮寄至十二运组委会票务中心);也可以选择持当日比赛门票延迟观看(须遵守该项目竞委会当日安排,原则上预赛门票与半决赛决赛门票不能通用)。

  4、本政策最终解释权十二运组委会所有。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