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3年南京亚青会

泰国记者松波柏:奥体一带如此摩登

邢虹

2013年08月25日09:02    来源: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来自泰国国家广播局的文字记者松波柏,每天坐着亚青专线在各个场馆之间来回,趁机好好欣赏了这座美丽的城市。“奥体中心这一带如此摩登、如此现代化,而我在车上沿途看到的一些老建筑又如此古老,散发出传统的气息,两者在这座城市结合得很好。”

明年青奥会,松波柏说还会申请再来南京。“明年青奥会,南京要敞开大门欢迎来自全世界的运动员和游客,会有很多人了解这座城市,见识这座城市的美好。”

就要离开了,松波柏最想说的话是:“我觉得南京这个东道主做得非常好、非常热情,不过我倒是有话想对其他人说。”他笑着说,“我想告诉他们,明年来南京做客的时候,记得当个好客人。”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