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3年南京亚青会

南京小观众:结束了?我们还没看够呢……

邢虹 

2013年08月25日09:05    来源: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亚青会闭幕了,和运动员们同样不舍的,是观众。

10岁的李校祺由于暑假跟随父母出去旅游,直到闭幕前3天才回南京。回来后,她立即坐到了奥体中心游泳馆的看台上。“我平时最喜欢游泳和跑步了,运动员们都好厉害,游得那么快。可惜比赛那么快就结束了……”小姑娘脸上露出遗憾的表情,“我还没看够呢。”

刘沁语小朋友最关心的问题是:“亚青会结束了我还能看到亚青圆圆吗?”她说:“我最喜欢亚青圆圆了,它浑身都圆圆的,代表着圆圆满满。”

“我看了足球,还有跳水跟游泳。”8岁的熊韵清抱着她的亚青圆圆毛绒玩具对记者说,“我还想看更多更多的比赛,等我长大了,我要跟小哥哥小姐姐们比一比。”

赵培小朋友觉得这是自己最快乐的暑假,“妈妈没有让我去上补习班而是带我到现场来看比赛,这比坐在家里看电视好玩多了。那么多人一起喊加油,真开心。真希望亚青会不要结束啊……”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