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拜仁虽赢球穆帅不看好 认为瓜迪奥拉不如前任

2013年08月26日09:4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拜仁虽赢球穆帅不看好 认为瓜迪奥拉不如前任

  京华时报讯德甲第3轮昨天继续进行,拜仁2比0击败纽伦堡,谈到未来的超级杯,穆里尼奥表示,他认为瓜迪奥拉的球队不如前任。

  瓜帅对阵容进行大幅调整,蒂亚戈、格策两名新援首发,但表现平平,下半场穆勒和克洛斯出场后,拜仁重新找到感觉,德国媒体认为,瓜帅还需要时间来调配人员。阿拉巴本场射失点球,由于穆勒首轮射失,所以拜仁重新换回阿拉巴,现在阿拉巴也失手,拜仁正在尝试让罗本或其他人来罚球。

  本周欧洲超级杯将打响,巧合的是,切尔西和拜仁本赛季都换了教练,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在这项赛事上重逢。谈到瓜帅,穆里尼奥还是一贯地轻视对手,“上赛季海因克斯的拜仁是欧洲最佳,现在他们换了教练,我想可能没有上赛季那么好了。”

  (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