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穆里尼奥:给鲁尼48小时决定是否将转会“蓝军”

2013年08月27日16:4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穆里尼奥:给鲁尼48小时决定是否将转会“蓝军”

  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26日说,他给鲁尼48小时做决定,就到底是否愿意离开曼联、转会“蓝军”表个态。

  切尔西今夏已经两次报价,求购鲁尼。但曼联坚称英格兰前锋是非卖品。在26日晚的这场强强对话中,鲁尼表现出色,是曼联最活跃的球员之一。两队最终在老特拉福德0:0打平。

  “为这个故事开头的人,也该为它画上句号。为了大家都好,该结束了,”穆里尼奥说。

  “无论如何,他应该表个态,‘我想离开’或者‘我想留下’。”

  穆里尼奥表示,27岁的鲁尼本人,是切尔西运作这次交易的原因之一。因为鲁尼据报道曾说他想离开曼联,并称这是生涯重要的一次选择。

  切尔西目前已经将喀麦隆前锋埃托奥列为另一个引援目标。穆里尼奥还会等多久?他说:“24小时,48小时。”

  这位葡萄牙籍主帅还说:“像我这样的主教练,以及像我们这样的俱乐部,绝不会愚蠢到家,去购买一个大俱乐部根本不卖的球员。如果不是某个人开了头,我们不会傻到家,去尝试做这个事。如果他想离开,他应该去说。或者,他现在已经决定,不想走了,那就留下。”

  此役,鲁尼曾以一记25码外的刁钻远射,考验了切尔西“门神”切赫,后者飞身扑救将球挡出。

  穆里尼奥对鲁尼的表现赞不绝口。他说:“鲁尼是一个真正的职业球员。他在困境中,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赞赏他。因为很多球员在这种情况下很难踢出自我。”

  穆里尼奥此役变阵。切尔西首发仍是4231,但中锋由以往的托雷斯换成了今夏引进的德国人许尔勒。穆里尼奥用德布鲁因、奥斯卡、阿扎尔组成许尔勒身后的攻击型中场。上赛季是“蓝军”绝对核心的西班牙人马塔没有出场。

  穆里尼奥说,马塔绝不会走。“他对切尔西至关重要,转会传闻毫无根据。不可能。他哪也不去。”(记者岳东兴)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