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高尔夫

高尔夫巴克莱精英赛 伍兹“闪腰”屈居亚军

王子轩

2013年08月27日09:0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虽然顶着腰伤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紧追不舍,但是伍兹仍旧以一杆之差屈居巴克莱精英赛亚军。

在前几天进行的美国PGA锦标赛中,人们发现伍兹时常在捏自己的腰,看上去很不舒服。这一回参加巴克莱精英赛,“老虎”的腰是真的伤不起。最后一轮比赛前,他并没有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后9洞,只是陪着搭档走了下来。之后伍兹表示自己的腰和颈部很不舒服,原因是宾馆的床实在是太软了。值得一提的是,“老虎”去年在这里也曾因为同样的问题饱受困扰。

顶着腰伤,伍兹仍旧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开始发威,尽力弥补先前落下的差距。然而结果与4年前相似,他在第18洞错过了一个小鸟推,最终没能将比赛拖入延长赛,只能以一杆之差屈居亚军。美国大师赛冠军亚当·斯科特最终夺冠。

(责编:实习生 陈蔚、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