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郭晶晶生大胖儿子3.3公斤 霍家亲友现身医院探望

2013年08月28日09:15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晶晶终于生啦!

  霍老太春风满面地离开医院

  郭晶晶之前被拍到的大肚照

  爷爷霍震霆现身医院

  昨日中午,霍启刚微博报喜,称郭晶晶已于27日诞下爱子,体重3.3公斤,母子平安。并称稍后会发布照片。

  霍家媳妇郭晶晶早前被传选择于8月20日“鬼节”剖腹产子,并于日前入住香港豪华私家医院养和医院静待产子,引来大批媒体连夜守候关注。随后霍家好友汤珈铖、倪匡等来到医院探望,在媒体守候期间,霍家的劳斯莱斯私家车一直在医院门口“游车河”,并有公关人员清理媒体,为前来医院探访的霍家亲友开道。

  据早前的消息称,郭晶晶一直要求顺产,故即使知道预产期,也并不准确,而准父亲霍启刚的心情也十分紧张,当身边好友问起时,只能表示在等待中。

  8月27日中午,霍启刚通过微博报喜,称郭晶晶已于当日早上诞下一子,体重3.3公斤,母子平安健康,霍启刚称,“小生命的顺利诞生,我们感到非常开心,家人亦感到无比的喜悦!”同时,他也感谢传媒及亲朋好友们的关心和祝福,并透露稍候会发布照片。

  霍启刚微博原文:

  亲爱的朋友们:我和晶晶的儿子已经在今天早上出生了,体重3.3公斤,母子平安健康!

  小生命的顺利诞生,我们感到非常开心,家人亦感到无比的喜悦!非常感谢医护人员对我们的悉心照顾和关怀!我们衷心感谢各位传媒朋友及亲朋好友们的关心和祝福,稍后我们会向大家发送照片!祝大家生活愉快,身体健康!(记者 张静)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