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郑洁美网取得开门红 医生建议她尽量少打比赛

王芳

2013年08月28日13:55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洁美网取得开门红 医生建议她尽量少打比赛

  郑洁在美网首轮的比赛中,以6比1和6比3轻松地击败了荷兰选手贝尔滕斯。郑洁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大威廉姆斯。不过在这场比赛结束后,郑洁透露,目前她的腰椎发炎、有积水,医生建议她少打比赛。

  今年对于郑洁而言相当不易,她还要兼顾全运会的比赛,舟车劳顿让郑洁的身体有些吃不消。“在大连的时候腰就不好,在辛辛那提拍了核磁共振。医生说是腰椎发炎、有积水,建议我不要打太多比赛,所以上一站比赛我没有打单打,主要就是为了美网。虽然我很少会在巡回赛中只打双打不打单打,但有时间调整和康复也是好事。”

  下一轮郑洁的对手将是主场作战的大威大威在昨天的比赛中轻取今年温网四强选手菲利普肯斯。对于这场比赛,郑洁认为自己没什么可输的。“对大威的比赛还挺期待的,在上场前我看了几局大威的比赛。她打得真的挺棒的,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挑战。”郑洁还认为,大威在近几年身体状况不太好的情况下一直在坚持,这是因为对网球的热爱和专注,才能让她一直保持在这么高的竞技水平上。

(责编:实习生 杜攀攀、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