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郭晶晶结婚生子

郭晶晶顺利生子6.6斤 霍启刚公布喜讯母子平安

刘艾林

2013年08月28日09:2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早晨,跳水女皇郭晶晶在香港养和医院顺利生下一子,体重6斤6两,母子健康。这是郭晶晶与丈夫霍启刚的长子,受到了各界、特别是香港公众和媒体的广泛关注。霍启刚首先于昨日中午12时左右用微博形式发布了这一消息,继而孩子的爷爷霍震霆也亲临医院看望儿媳以及孙儿。

早从8月20日郭晶晶的预产期开始,就有不少当地媒体记者守候在养和医院外,随时准备报道孩子出生的消息。对于香港声望显赫的大家族与内地奥运冠军、一代跳水女皇联姻而产出的第一个孩子,香港各界给予特别关注可以理解,当然昨天首先将喜讯公布于众的还是孩子的父亲霍启刚。霍启刚在微博中的话语充满了刚刚为人父的喜悦,他在告知母子平安,儿子体重3.3公斤的同时,对于所有亲人、朋友、医务工作者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致以了发自内心的感谢。稍后,霍震霆先生也是亲临医院看望了儿媳郭晶晶以及刚刚出生的孙子,满面笑容。

郭晶晶与霍启刚自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在香港相识,经过8年的爱情长跑,历经坎坷,终成正果,于去年11月完婚,婚礼连办三场,惊动了内地和香港多个领域,他们的婚礼甚至被称为“世纪婚礼”。如果计算时间,两人的孩子正好就在婚礼后孕育,而且从郭晶晶怀孕两月后就不断有香港媒体将进程见诸报端。今年6月,霍震霆为了孙子的诞生,向儿子儿媳赠送了市值逾二亿港币、位于沙宣道霍家大宅附近的一栋独立住宅作为礼物,内设婴儿房及泳池等设施。郭晶晶生于1981年10月,属鸡,在将近32岁时产出的第一个孩子就是男孩,在霍家这样的香港大家族内确实算是比较圆满的大喜事,对于郭晶晶今后的家族地位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无论是在自己跳水生涯取得的四枚奥运金牌、超过30个世界冠军,还是婚后马上能为霍启刚这位霍家的长房长孙生子,郭晶晶从自身奋斗到运气都非常好,作为喜爱她的体育迷们都应当为晶晶送上祝福。

(责编:实习生 陈蔚、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