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

十二运圣火抚顺之旅传递爱心与力量

赵静

2013年08月28日15:06    来源:辽宁日报    手机看新闻

8月27日,第十二届全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在抚顺市举行。 104名火炬手心手相传,表达支援灾区、重建家园的信心和决心。

9时,火炬传递点火起跑仪式在抚顺市人民广场举行。抚顺市委书记王桂芬点燃抚顺站第一支火炬,交给第一棒火炬手刘季春,开始了全运圣火抚顺站的传递之旅。十二运火炬传递运行团队在火炬传递仪式上为抚顺受灾地区捐款。

抚顺站火炬传递路线全长5公里,从市政府广场出发,途经安城街、天城街、丰城街和天湖大桥,最后返回到市政府广场结束。整条线路宽阔秀丽,风景如画,充分展示了抚顺市山水城市的独特魅力和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抚顺进程中取得的成就。

104名火炬手参加了抚顺站火炬传递,其中来自抚顺本地的73名。火炬手中既有公务员、军人、体育教练,也有来自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先进典型,道德标兵和基层工作者。在传递路线道路两旁,群众自发打出了“万众一心抗洪救灾、齐心协力重建家园”、“携手同心、共渡难关”等条幅,火炬手和沿途群众一起欢呼 “抚顺加油”、“清原加油”,为抚顺抗击洪灾打气。

10时许,最后一名火炬手将火炬传递至收火仪式现场,十二运组委会向抚顺市赠送了火炬和证书,随后圣火护卫队员将圣火火种保存至火种灯内,熄灭圣火盆。至此,抚顺站的火炬传递圆满结束。

为火炬手为抚顺灾区加油。 

(责编:实习生 陈蔚、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