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范志毅将对抗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 9月战上海滩

 陈华 实习生 袁梓玥 

2013年08月29日16:22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志毅将对抗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 9月战上海滩

  43岁的前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能防住40岁的前世界足球先生路易斯·菲戈吗?9月24日夜晚的上海体育场,上海老克勒明星队将与西班牙皇马元老队一起给出答案。

  此前上海老克勒明星队和朴智星朋友队踢了一场“亚洲梦想杯”慈善赛,文艺和体育的跨界演绎让虹口足球场爆棚。朴智星朋友队邀请的都是当打球星,除了多名韩国国脚外,曼联主力埃弗拉更是大名鼎鼎。

  皇马元老队年龄方面和上海老克勒明星队旗鼓相当,阵容可谓星光灿烂。除了前世界足球先生、欧洲足球先生菲戈,还有三次获得欧冠联赛金靴的传奇射手范尼,前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耶罗、雷东多等也是响当当的大牌,他们都已确认将随皇马元老队前往上海,参加这场“传奇对决”。

  范志毅昨天说:“我们将与皇马的明星一起搞慈善活动,除了将部分门票收入捐献给体育慈善基金会,还会举办赛前牵手球童慈善招募活动。”

  比赛门票票价共分成5档:80元、180元、280元、680元和880元,其中60%为低价位票。

(责编:实习生   杜攀攀、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