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游泳世青赛:中国香港选手何诗蓓再获一铜

2013年09月01日15:03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游泳世青赛:中国香港选手何诗蓓再获一铜

新华社迪拜8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震)正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的第四届世界青年游泳锦标赛31日进入最后一天,两天前勇夺女子100米自由泳冠军的16岁小将何诗蓓(Siobhan Berndette Haughey)在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25秒28再创佳绩,为中国香港队又添一枚铜牌。

为期6天的第四届世界青年游泳锦标赛当天落幕,美国队以9金7银12铜的总成绩位列奖牌榜第一。

在30日的半决赛中,何诗蓓以25秒64的成绩名列第六,在决赛中排在第二泳道。女子50米和100米蛙泳世界纪录保持者、立陶宛名将梅卢提特两天前在100米自由泳决赛中败给何诗蓓屈居亚军,但这一次她没有重蹈覆辙,在50米自由泳决赛中一路领先,以25秒10的成绩夺得她个人在本次赛事上的第四块金牌。俄罗斯的纳斯勒特迪诺娃(Nasretdinova)领先何诗蓓0.22秒获得银牌。

在50米自由泳决赛结束不到半小时之内,何诗蓓还获得了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第四名。

何诗蓓赛后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对自己首次参加世界大赛能取得一金一铜的成绩感到非常开心,赛前她对名次并无预期,只是放松心态全力以赴,力争创造个人的最好成绩。她下一步的目标是在今年10月天津亚运动会上继续进步。

中国香港队领队袁伟培认为,努力和科学的训练以及放松的心态是她此次取得好成绩的主要原因。(完)

(责编:实习生 崔佳君、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