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大满贯”张继科也差点输球

记者 黄岩

2013年09月02日14:29    来源:辽宁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满贯”也差点输球

9月1日,全运乒乓赛揭幕,在男子团体小组赛首轮中,大满贯得主张继科险些输给小将李洋,令人惊出一身冷汗。D组首轮强强对话,山东队迎战黑龙江队。李洋并非名不见经传,这位亚青赛冠军先以3∶1战胜方博获得一分。随后张继科和吴颢为山东队各得一分,山东队2∶1反超。关键的第四盘比赛中,李洋与张继科打满五盘,最终张继科以3∶2险胜。

虽然贵为乒乓“大满贯”得主,但张继科却还没有拿过全运会单项比赛的冠军,在谈到这一点时,张继科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其实冠军对每个运动员来说都有非常大的吸引力,这是体现运动员自身价值的一种表现。”张继科说,“可能大家都知道,乒乓项目上获得奥运冠军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可能比在国内拿冠军要更简单一些。国内的乒乓水平太高,包括一些年轻队员对我们的冲击也很大。 ”在谈到本次全运会目标时,张继科说:“这次全运会就是希望做好自己。 ”

(责编:实习生 牟鑫馨、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