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张继科荣膺最佳秀英文:冠军属于所有爱乒乓的人

2014年01月13日09:4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继科荣膺最佳秀英文:冠军属于所有爱乒乓的人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国际乒联年度颁奖盛典昨天在迪拜举行,张继科收获最佳男运动员和最具人气男选手两项大奖。现场秀英语,以9000美元拍下自己签名的球台,张继科风头出尽。

  巴黎世乒赛开启自己第二轮的大满贯征程,张继科击败了国乒新锐樊振东、比利时老将塞弗和创造朝鲜历史的金赫峰,夺得最佳男选手称号。

  张继科在领奖时用英语发表了获奖感言,“这是我的荣耀,很高兴能获得这个荣誉,这个荣誉不仅属于我,而且属于所有热爱乒乓球的人们。”

  国乒开启第三次创业,总教练刘国梁特别强调要向姚明、李娜学习,争取国乒将士都能够用流利的英语接受访问。张继科谦虚地表示,自己的英语口语还不是很好。这被现场主持人否定了,“你的口语说得很棒。”

  秀完英语,张继科在晚会拍卖环节也是绝对主角。在拍卖自己签名的一张球桌时,张继科率先叫价,并最终以9000美元的价格将这张5000美元起拍的球桌收到手中。

  女子最佳运动员归属大满贯得主李晓霞,奥运会和世乒赛连夺单双打冠军,最佳称号实至名归。刘诗雯则获得了最具人气女选手称号。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