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皇马今晨宣布贝尔加盟 成为足坛第二"高富帅"

李元春

2013年09月02日17:12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今晨宣布贝尔加盟 成为足坛第二"高富帅"

一场轰动世界足坛的转会肥皂剧,终于迎来意料之中的大结局:北京时间今晨2时,皇马宣布从英超热刺队引进边锋贝尔,双方签约6年,威尔士新星年薪为700万欧元。据悉皇马将为这笔转会支付9100万欧元,虽然比4年前C罗创下的世界纪录少300万欧元,但已足以让贝尔成为世界足坛第二“高富帅”。

仅仅在一年之前,贝尔的名气还仅仅停留在英超,是什么原因让皇马肯为他砸出9100万欧元的巨额转会费?

首先是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延续巨星政策的需要。皇马一向热衷于制造轰动效应,弗罗伦蒂诺当初就签下过菲戈、齐达内、罗纳尔多、贝克汉姆等巨星(C罗为前任主席卡尔德隆签下),这次他瞄准了声名鹊起、潜力无穷的贝尔。

其次,皇马需要有人给C罗施压。此前在皇马与C罗续约谈判中一度非常不顺,这也使得弗罗伦蒂诺决心签下另外一名巨星,这样既不会担心C罗不续约而无人可替,也可以利用贝尔震慑C罗,并借机改变目前更衣室矛盾重重的现状。

第三个原因,是打击最大对手巴塞罗那。此前内马尔转会巴萨,这让向来强调市场效应的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捶胸顿足,为了挽回颜面并弥补未能签下内马尔的遗憾,引进贝尔是最好的选择。

皇马主席顾问齐达内曾这样说:“贝尔与梅西、C罗是一个水准。他已经是欧洲最好的球员之一,也拥有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所需要的一切。”贝尔确实是一位优秀球员,不但可踢多个位置,他强劲的体能,超强的毅力等,都值得皇马期待。

皇马当然也看中了贝尔的潜在商业价值。贝尔长相有特点,有英语文化的背景,而且他的商业价值还未充分开发,皇马在这方面有很大的操作空间。

任何一位能够与伯纳乌球场联系在一起的球星,顷刻间都会变为巨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夏季,贝尔与皇马传“绯闻”时,他的名字频繁出现在全球十多万个网站,以及五万多平面媒体上,这更坚决了弗洛伦蒂诺收购贝尔的决心。

(责编:实习生 杜攀攀、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