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斯科拉:步行者能冲击总冠军 曾想在火箭退役

2013年09月02日13:07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科拉:步行者能冲击总冠军 曾想在火箭退役

人民网9月2日北京电 据NBA中国官网报道,路易斯-斯科拉今夏加盟了步行者队,目前正率领阿根廷队征战美锦赛。近日他接受了采访,他坦言曾打算在火箭队退役,加盟步行者有机会夺冠。

“我渴望为一支强队效力,”斯科拉说道。“现在我看到了夺冠的可能性,我确信现在我们真的有机会冲击总冠军。”

在效力太阳之前,斯科拉曾在火箭队效力,一起见证了22连胜的神奇,但却从未能够在季后赛走的更远。“我曾打算在火箭队退役,也以为会在太阳结束职业生涯啊,现在我是个步行者球员,我希望能够在此退役。看来这也无法实现了。”斯科拉笑了起来。

步行者连续两个赛季给热火制造麻烦,上赛季与热火在东部决赛大战七场,本赛季他们格兰杰将复出。这支球队攻守平衡,再加上主力阵容不变,引进了斯科拉,CJ-沃特森,克里斯-科普兰德以及所罗门-希尔。相比上赛季,球队实力更强。

(责编:实习生 张超毅、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