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意甲>>AC米兰

0身价转会 自愿降薪 卡卡重回圣西罗

钟文

2013年09月03日10:39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0身价转会 自愿降薪 卡卡重回圣西罗

在最近的一场热身赛中,卡卡最后一次为皇马登场,独中两元却闷闷不乐。

昨天,AC米兰官方网站宣布前世界足球先生卡卡已经和球队正式完成签约。

卡卡时隔4年后重返红黑军团,他在年薪上作出重大让步并接受400万欧元低薪,合同为期两年。

据悉皇马将不会从转会中获得任何一分钱,但银河战舰将因此甩掉巴西人千万欧元年薪的包袱。

AC米兰晋级欧冠正赛后极力希望能够在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提升球队竞争力。与此同时卡卡对于自己在皇马无休无止的冷遇已经忍无可忍,义无反顾想要离开马德里。

卡卡和AC米兰很快就达成了转会意愿上的一致,米兰方面派出大管家加利亚里亲赴马德里和皇马高层展开转会谈判和磋商。

谈判进行得很顺利,凭借两家俱乐部多年的良好关系,加利亚里成功说服皇马在转会费上作出最大程度让步,外界普遍认为米兰将不会为卡卡掏一分钱转会费。

卡卡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谈判确实很艰难,但是结果是好的。我很高兴,我已经迫不及待重新回到圣西罗。感谢球迷和队友们,我回家了,我可以重温自己和米兰的那些美好。”

同时,卡卡也证实了自己将重新披上红黑色22号战袍,十年前加盟米兰时,卡卡身穿的正是22号球衣,卡卡说道:“昨晚米兰战胜卡利亚里的表现让我非常高兴,尤其是罗比尼奥的进球。球衣号码?我会再次穿上米兰22号球衣。”

卡卡对于重返母队非常乐意并且愿意接受大幅降薪,经过一段时间的讨价还价,卡卡父亲,也是其经纪人不再坚持600万欧元年薪,而是接受红黑军团两年总计800万欧元的报价。

双方在年薪和合同上达成一致后,AC米兰官方宣布转会完成。据悉,卡卡将得到AC米兰提供的一笔奖金,具体数额暂不清楚。

(责编:实习生 张超毅、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