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AC米兰将撤出圣西罗 筹划新球场让位国际米兰

刘艾林

2014年02月12日10: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C米兰将撤出圣西罗 筹划新球场让位国际米兰

  据意大利权威体育媒体《意大利足球》昨日报道,米兰城两支豪门俱乐部共用一座球场的历史将会在三年后结束,AC米兰方面正在筹划新球场,2017年将搬出“圣西罗”,而把“梅阿查”留给国米。

  两支久负盛名的球队AC米兰与国际米兰自从“圣西罗”或称“梅阿查”球场1926年建立以来,就一直共同拥有这座伟大的球场,使它在世界范围内都成为了无可替代的足球圣殿。根据《意大利足球》的消息,两支球队都已经发表声明,他们将在2017年结束共同使用该球场的历史,AC米兰将在2017年搬出圣西罗。此前几年曾有消息称,国际米兰在不断酝酿搬出这座球场,但现在首先准备撤离的却是AC米兰,红黑军团新掌权的老贝的女儿芭芭拉·贝卢斯科尼是更换球场计划的积极推行者。另一家意媒《慢镜头》透露,AC米兰筹划建造的新球场在米兰市中心西北方向6公里处,那里现在坐落着米兰展览馆,到2015年还将会是米兰世博会的所在地。如果一切顺利,新球场将在2016-2017赛季建成。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