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小学生足球训练要让快乐先行

李新玲

2013年09月04日14:27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小学生足球训练要让快乐先行

  近日,2013北京市中小学足球教师培训活动举行了结业仪式,40位体育教师获得了结业证书。这项培训是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北京市教委和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共同主办,已经连续进行了4年,在北京、广州、昆明、武汉、大连等9个城市培训中小学体育教师。

  今年,在为期6天的封闭式培训中,来自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的3位足球教练向来自北京市16个区县中小学的40位北京市中小学体育教师传授了足球训练、教学和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担任培训活动主教练的是英超曼城队前队长史蒂夫·豪伊。他说,英国中小学生每个年级经常有各种球类比赛,一周一次或者两周一次。平时除了正常的体育课,课后有各种兴趣班,包括足球篮球羽毛球,几乎所有的孩子都参加。

(责编:实习生 杜攀攀)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