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刘哮波银牌献给未婚妻 两人摆心形领奖台拍照

王子轩

2013年09月05日11:0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哮波银牌献给未婚妻 两人摆心形领奖台拍照

  “这张拍了结婚用!”昨晚,获得本届全运会男子跆拳道80公斤以上级亚军的刘哮波在颁奖仪式结束后,搂着自己的未婚妻张彤坐在领奖台上,两人用手臂摆出了一个心形案。

  在此前的两届全运会上,刘哮波获得一金一银。去年在伦敦奥运会中,他更是实现了中国男子跆拳道的突破,收获一枚宝贵的铜牌。正是在那时,他通过电视镜头向女友张彤求婚。

  如今张彤已经是刘哮波的未婚妻,这几夭正好在盘锦观看北京小女足全运会比赛,抽空来到沈阳给未婚夫加油,还特意带了一小瓶金色的气泡葡萄酒。虽然同处一座城市,但是两人一直避而不见。张彤说:“还是别影响他比赛了,等比赛完了再说吧。”

  令人意外的是,半决赛结束后,张彤与刘哮波在沈阳农业大学的比赛场馆外遇上了。虽然隔了将近十几米远,张彤一眠便认出了对方。或许是因为太过意外,两人像刚认识的朋友一样握了握手,随即反应过来的刘哮波将1米70的张彤拥人自己2米高的身躯内。相遇不足一分钟,还要准备晚上决赛的刘哮波便去服务车做治疗去了。

  在昨夭晚上的决赛中,刘哮波最终输给了比自己年轻许多的昔日陪练马兆勇。比赛结束那一刻,他跪倒在地,俯身亲吻赛台。“连续三届全运会进人决赛,这也算是对我自己的一个肯定吧。家人肯定都在电视机前面看,献给他们,也献给我的爱人。”他说,“接下来该忙一些自己的事情了,结婚吧,该准备婚事了。”此时,张彤在不远处清唱了一首《真心英雄》。

(责编:实习生 杜攀攀)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