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全运赛事

“减了负”的叶诗文成绩比世锦赛时快了七秒

2013年09月05日13:43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减了负”的叶诗文成绩比世锦赛时快了七秒

“小叶子”是除孙杨之外,游泳赛场上的第二号明星人物,尽管她在不久前的巴塞罗那世锦赛上成绩不佳,但人们依然相信,以她的实力,不至于让全运会的金牌旁落。昨晚的比赛也证明了这一点,虽然在前三个泳姿中,小叶子并没能甩开对手,但始终保持在第一第二的位置上,随着比赛进入自由泳,小叶子强大的冲刺能力再度发挥功效,以4分31秒59的成绩轻松夺冠,上海队的周敏以4分33秒50名列第二。

小叶子昨晚的夺冠成绩,比起她一个月前在巴塞罗那的成绩快了7秒左右,从她大幅提升的成绩和明显“瘦身”的体型,足见她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付出了多少辛苦。这一成绩如果放在巴塞罗那世锦赛上,可以排进前三。不过对于这个成绩,小叶子却依然不太满意:“与之前世锦赛时相比,心态调整得还是不错的,不过成绩比我预想的还是要差一点。原本我希望能游进4分30秒。”

(责编:实习生 张超毅、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