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郭文珺以一枚金牌结束全运会:太想女儿了

周方平

2013年09月07日14:50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文珺以一枚金牌结束全运会:太想女儿了

郭文珺在决赛后露出笑容

  昨天进行的全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云集了郭文珺、陈颖、陶璐娜和李对红这4大奥运冠军,结果仅郭文珺一人突围,以202.2环的成绩为陕西增添一枚金牌。同时,郭文珺也实现了职业生涯的大满贯。

  曾经夺得伦敦奥运会此项目冠军的郭文珺,却从未得过全运会的冠军,这次她是憋着一股劲来参赛的。四大奥运冠军只有郭文珺以资格赛第四的成绩突围进入决赛。决赛中郭文珺迅速取得领先,没有给对手任何赶超她的机会,郭文珺说:“这是我第二次在新规则下打决赛,我内心其实还是有一定起伏的。不过我告戒自己,要沉住气慢慢打,效果看来还可以。”

  作为一名奥运冠军,郭文珺在前几天的比赛中并没有发挥出最佳的状态。以往凭借决赛能力脱颖而出的郭文珺,新规则之下又会受到多大的影响?对此郭文珺表示:“感觉这种决赛强度特别大,和以前完全不一样,感觉决赛真的是太刺激了!”

  由于要照顾年幼的女儿,伦敦奥运会结束后,郭文珺并没有到国家队训练,大部分时间在陕西省队,直到今年上半年她才代表国家队打了一站世界杯全运会是改规则后她参加的第二场正式比赛。尽管如此,进入决赛的郭文珺表现仍算完美。

  作为一位妈妈级选手,郭文珺来参加全运会并不容易,因为要暂时舍弃女儿,她内心异常纠结。刚来沈阳那几天,郭文珺因为想女儿而失眠,她在朋友圈写道,“天亮了,可是一夜没合眼。美美你睡得好吗?你的声音总是在我耳边,让我揪心啊。” 以一枚金牌结束了本届全运会,郭文珺终于可以回家跟女儿团聚了,“我下午就回家,太想女儿了!”颁奖仪式前,郭文珺迫不及待地说。

(责编:实习生 陈蔚、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