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郭跃重回全运会乒乓赛场 晋级女双比赛次轮

王曦

2013年09月07日1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跃重回全运会乒乓赛场 晋级女双比赛次轮

  中新网鞍山9月7日电 此前因“颈髓过伸伤”退出全运乒乓女团比赛的郭跃7日重回赛场。她表示,伤势目前并无大碍,“现在就剩下咬牙了。”

  当日,代表辽宁队出战的郭跃搭档队友李佳,3:0横扫河北队的胡丽梅、张文静,晋级下一轮。

  赛后,走下赛场的郭跃告诉记者,尽管颈椎还有一些不适,会在发力的时候感觉疼痛,但目前的伤势对于自己的发挥已经没有太大影响。

  谈及复出原因,郭跃坦言:“双打比赛弃权会影响到我的同伴,所以我希望自己能把双打坚持下来,取得好的成绩。”

  至于是否会担心自己的伤势复发,郭跃称:“现在已经想不了那么多了,比赛已经打到非常激烈的环节,现在就要立足拼好每一分球。”她说,对于运动员来说,顽强的意志品质非常重要。“我相信自己,现在就剩下咬牙了。比赛无论多难,把牙咬碎了也要坚持下来。”

  此前在2日的全运乒乓女团比赛中,世界冠军郭跃因颈部伤势发作退出比赛。后经鞍钢总医院诊断,她被确诊为“颈髓过伸伤”,不过由于所伤部位没有伤及脊髓,其运动生涯并未受到影响。

  据辽宁队主教练宋良介绍,早在9月5日,郭跃就已经恢复训练。不过,由于身体原因,她最终放弃了单打比赛争夺,改为专攻双打。

(责编:实习生 陈蔚、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