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郭跃搭档队友晋级女双决赛 赛后透露“体力已透支”

2013年09月08日2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跃搭档队友晋级女双决赛 赛后透露“体力已透支”

  中新网鞍山9月8日电 (记者 王曦)重回乒乓赛场的郭跃又赢球了。8日的女双半决赛中,代表辽宁队出战的她和李佳spaceD4比2战胜范瑛、刘斐,晋级明晚的女双决赛。

  “体力透支了。”赛后,郭跃坦承,颈部伤势对于自己的发挥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比赛中不敢太过发力。

  “赛前想到了比赛会打得这么辛苦。对手能赢郭焱和丁宁证明有一定实力,赛前自己和队友准备得非常充分。”谈及获胜关键,郭跃称,赛前已经想到了这场比赛不会轻松过关。

  与搭档李佳spaceD相比,25岁的郭跃如今已经是一名“老将”,因此她常在比赛场上指点队友。“她还是显得有些拘谨,所以我一直在鼓励她,而自己在技战术上也做了一定的调整。”

  展望明天的对手、解放军队组合木子、曹臻。郭跃称:“放平心态,我和队友说,我们是16组选手中最差的。”对此,她解释称:“因为我之前有伤,一直没怎么配合,所以心态反而比较好。”

  尽管颈椎伤势的疼痛依旧让她不适,但鞍山姑娘自信地说:“拼了!”(完)

(责编:实习生 杜攀攀、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