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

北京代表团免去女子橄榄球队领队和教练组相关人员职务

汪涌、卢羽晨

2013年09月07日17:37    来源:新华社沈阳9月7日体育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运会)北京代表团免去女子橄榄球队领队和教练组相关人员职务

新华社沈阳9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卢羽晨)在全运会女子橄榄球决赛中引发消极比赛事件的北京女子橄榄球队领队和教练组相关人员,被北京体育代表团免职。

新华社记者7日从北京代表团获悉,参加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的北京代表团已就女子橄榄球队消极比赛事件,向北京团各相关单位下发了通报。在这份通报中,北京代表团决定,免去北京女子橄榄球队领队和教练组相关人员职务,并向社会各界道歉,认真整改。通报中表示,还将在专项调查结束后,对相关责任人进一步做出严肃处理。

针对6日深夜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和中国橄榄球协会宣布北京女子橄榄球队领队、教练以及7名球员至少在今年内将无缘国家队,并进行罚款等处罚,北京代表团相关人士表示尊重和接受有关方面就此作出的处罚决定,诚恳接受社会各界批评。

3日夜,北京市体育代表团就当天下午北京女子橄榄球队在全运会女子7人制橄榄球决赛中的消极比赛行为,第一时间发表了致歉信,向关心体育事业的社会各界表示深深的歉意。北京体育代表团认为消极比赛的错误行为违背体育道德,给全运会抹了黑,给橄榄球运动的健康发展带来了负面影响,也损害了北京体育的良好形象。要求北京各运动队以此为鉴,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在场上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树立良好的体育道德和文明礼仪。(完)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