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

全运会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 孙杨摘得个人第四金

2013年09月07日19:5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9月7日晚,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结束了游泳项目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孙杨游第四棒的浙江队以7分12秒19的成绩获得冠军,这是孙杨在本次全运会上获得的第四金。也是浙江队在游泳项目的第十金。河南队7分16秒33获得亚军,上海队以7分16秒53获得第三。

为了夺冠,浙江队排出吕志武/汪顺/吴鹏/孙杨/的超级组合,第一棒河北队的郝运张杰游得非常不错,他一路领先,最后以领先吕志武0秒57抢先交接。二棒浙江队汪顺跃入水中,他很快就把河北队的二棒陈寅甩在身后。游到150米时已经把河北队甩下1秒34。最后汪顺以领先1秒39抢先交接!

进入后半程竞争,刚刚比完200米蝶泳的浙江三棒吴鹏高速前进,他把其他选手远远甩开,等到孙杨入水时,浙江队已经领先第二位的上海队多达3秒13!无人能敌的孙杨入水后保持相当速度,700米时已经把上海队拉大到3秒90。最后孙杨轻松的第一个杀到终点,7分12秒19,浙江队获取了在本届全运会上的游泳第十金!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