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120分钟全程训练 孙杨没偷一分钟懒

2013年12月28日10:12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孙杨现在的训练状态到底如何,相信是很多人都很关心的问题。虽然隔着一道充满了水雾的玻璃墙,但华西都市报记者还是在现场全程观看了一堂孙杨的训练课,接下来就向大家全景呈现。

15:50孙杨步行前往游泳馆,全程都戴着耳机听歌,只有跟记者聊天时会把一边的耳机摘下来。在孙杨之前,朱志根已经带着七八个小队员先行一步,不过孙杨并不算迟到,在他后面还有好些队员。

15:55孙杨开始在场边热身。16:00队医巴震开始为孙杨放松,尤其是肩部。之前孙杨跟记者说自己肩不太好,所以下午的训练在下水前都要做几组陆上运动。在为孙杨护理的时候,巴震还时不时跟他交流几句,看来队医对于孙杨的肩部健康十分重视。

16:08 几分钟后,巴震停止了护理,孙杨找来一条拉伸带开始进行拉伸运动。有一些比较复杂的动作,还需要工作人员来帮忙,拉伸重点依然是肩部。

16:30 结束拉伸运动后,孙杨脱下了训练服,看上去确实有些发胖,尤其从背后看,腿部、腰部都有一些赘肉。在教练员的口令之下,孙杨纵身跃入泳池。

18:00 孙杨在水里足足游了一个半小时,其间有几次成绩是朱志根为他计时,两人交流并不多,但默契还是有。上岸后的孙杨看不出有太明显的倦容,状态的确恢复得很快。

18:02收拾好随身物品后,孙杨离开场馆。值得一提的是,孙杨应该算是最后一个上岸离开的队员,120分钟的训练没有偷一分钟的懒。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