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教师节来临体坛明星感恩 骆晓娟:没有教练没有我

2013年09月08日13:3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骆晓娟(右)、许安琪和教练许学宁(中)
骆晓娟(右)、许安琪和教练许学宁(中)

人民网沈阳9月8日电(温静)在一年一度教师节来临之际,目前正征战在十二运会赛场的明星运动员们,也送上了对教练的感谢和祝福。

江苏队老将骆晓娟在本次全运会上获得两枚金牌。她感叹道:“我坚持了16年,是正确的。”骆晓娟说:“感谢教练对我这些年的付出,没有我的教练就没有我的今天,祝他教师节快乐!”

许安琪:凭借许安琪在最后一局的出色表现,江苏队最后30秒实现逆转,战胜东道主辽宁队,取得女子重剑团体赛冠军。许安琪赛后也坦言非常欣喜最后一局自己的表现:“非常棒,非常满意。在强手对抗中,逆转是证明自己的最好方式。”许安琪对教练表示了感谢,她说:“教练对我的帮助非常大,感谢教练对我的支持,祝我的教练节日快乐!”

骆晓娟:中国女子击剑运动员。北京时间2012年8月5日,骆晓娟和队友在伦敦奥运会团体决赛中以39比25逆转并大胜韩国队,为中国首次夺取奥运会上的击剑团体金牌。

(责编:张帆、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