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

摔跤赛场 惊现咬人选手

记者 王子轩

2013年09月08日10:0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摔跤赛场 惊现咬人选手

在昨天举行的本届全运会古典式摔跤84公斤级1/8决赛中,河南选手赵海军被内蒙古队员吉仁太咬伤。

赵海军和吉仁太在该项目上均具有极强的实力,赵海军曾在去年的全国古典跤冠军赛中获得亚军,而吉仁太则在上届全运会中进入四强,但最终因伤退赛。昨天两人之间的较量十分激烈,前两局战平后不得不进入决胜局。在决胜局中发生了意外的一幕,赵海军在比赛中被吉仁太咬伤,右胳膊上出现清晰的牙齿印记。受伤后的赵海军表情十分痛苦,举着带牙印儿的胳膊走向裁判理论。经过短暂处理后,赵海军重新投入比赛并在决胜局中战胜对手。赛后,记者就“咬人”事件进行调查,当事双方和摔跤部官员均称,摔跤比赛竞争激烈,不存在恶意咬人情况,这种“咬人”事件在国际大赛中也常发生,应属正常磕碰。

(责编:实习生 牟鑫馨、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