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

全运纵览:长江后浪推前浪 盘点全运“超新星”

2013年09月08日14:5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8日电(杨磊)  第十二届全运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新的奥运周期内,中国所有的体育竞技项目都面临新老交替的严峻考验。在本届全运会中,我们看到了在中国传统优势项目中一些小将、黑马的产生,这些90后希望之星逐渐接过了老将们手中的枪,顺利完成了队伍的新老交接。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些全运会中的“超新星”。

黎雅君 20岁 女子举重53公斤级

9月3日,在全运举重比赛女子53公斤级角逐中,年仅20岁的广东小将黎雅君以总成绩227公斤爆冷夺冠,并在抓举角逐中以105公斤的成绩打破湖南选手李萍保持的全国纪录,并超李萍保持的103公斤的亚洲和世界纪录,黎雅君也是本届全运会开赛以来第一个破世界纪录的选手。

(责编:实习生 陈蔚、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