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OMG皇族晋级全球总决赛 中国两支头号战队均无缘

2013年09月09日09: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OMG皇族晋级全球总决赛 中国两支头号战队均无缘

  京华时报上海专电(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英雄联盟》中国区总决赛在上海举行,OMG和皇族两支战队获得胜利并晋级全球总决赛。被认为是国内最强战队的IG惨遭淘汰,加上此前无缘中国区决赛的WE战队,中国两支头号战队均无缘全球总决赛。

  在昨天的比赛中,OMG率先击败了皇族取得直接晋级全球总决赛名额,皇族只得与IG争夺另一晋级名额。IG战队的实力被认为是中国顶级,去年参加全球总决赛时也获得了不俗的战绩。但是,IG在领先一盘的情况下,被皇族连扳两盘,最终未能取得全球总决赛晋级资格,OMG和皇族将代表中国参加全球总决赛。

  赛后,失利的IG俱乐部队员表情呆滞。IG电竞俱乐部官方表示:“我们输掉了比赛。不知道应该说点什么,但还是要恭喜皇族,希望皇族和OMG能够在世界总决赛上为国争光。”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