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热火

詹姆斯:目前三连冠最重要

2013年09月11日07:45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姆斯:目前三连冠最重要

北京时间9月11日,据ESPN消息。虽然距离2013-14赛季的常规赛揭幕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球迷已经迫不及待的将目光放在了2014年夏天,因为届时自由球员市场上你将有望看到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德怀恩-韦德卡梅隆-安东尼等巨星的身影。

其中,詹姆斯的去留更值得关注。

对于明年夏天的问题,詹姆斯称现在他并不知道自己会做什么。

“我并没有什么主意,”詹姆斯在接受ESPN.com的采访时说,“我希望未来的职业生涯一直留在迈阿密,我喜欢待在这支伟大的球队,我们将继续为总冠军而努力。但是从现在到下赛季结束,我们并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这就是商业规律,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我的意思是,在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从来没想过公牛队会坍塌。如果你在我孩提时对我说迈克尔-乔丹斯科特-皮蓬职业生涯末期不会在同一支球队效力,我会吃惊的看着你。但是,有时候商业规律就是如此,并不会一直如你所愿。至于我,我们拭目以待。”

詹姆斯下赛季的目标就是卫冕,带领热火完成三连冠霸业。不过,明年夏天詹姆斯有权利跳出现有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而队友韦德克里斯-波什、尼克斯队的安东尼和湖人队球星科比都有望出现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而詹姆斯则是舆论的焦点。

克利夫兰骑士队,詹姆斯的家乡球队,他在2010年夏天选择了离开。现在,业界不少人认为詹姆斯将在明年夏天重回克利夫兰。等到明年夏天,湖人队也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去招揽詹姆斯

詹姆斯明白,自己明年夏天的去留将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而他表示自己会集中精力去帮助热火夺得另一座总冠军。至于明年夏天的去留,现在并不想去考虑。

“作为球队的领袖,我不能让这个问题影响到我和我的队友,我们目前要做的就是再拿一个总冠军。”詹姆斯说。

(责编:实习生 张超毅、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