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湖人官方宣布科比赛季报销 期待下赛季100%健康回归

2014年03月13日09:0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科比资料图

人民网3月13日电 (温静)据NBA官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3日,洛杉矶湖人队正式宣布,他们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赛季报销。

科比在2013年4月12日与勇士的比赛中跟腱断裂受伤,直到12月9日才在对阵猛龙的比赛中正式复出,不过他本次宣布赛季报销并非因为跟腱的伤势。在6场比赛过后,科比出现左膝胫骨平台骨折,宣布无限期休战。当时湖人湖人最初估计科比将缺席6周时间,但现在已经过了17周。在今日复检过后,球队正式宣布科比赛季报销。

科比的伤势至今仍未痊愈,球队的决定是,如果他今天仍然没准好上场,那么将本赛季宣布报销。”湖人队的训练师加里-维蒂如是说,“然而现在,科比将会拥有整个赛季及休赛期的时间去治疗、康复和做准备,我们期待他将在下赛季100%健康回归。”

科比则说道:“显然这是一个让人沮丧和失望的赛季,但我仍然感激湖人队及球迷们对我的支持,我很期待在下赛季训练营开始的时候做好回归的准备。”

本赛季早些时候,科比才与湖人签订了2年4850万美元的续约,下赛季,36岁的他依旧将是球队核心。科比曾公开表示湖人在今夏有签约顶薪球员的空间和可能,但有媒体爆料称,湖人的引援目标并不是2014年的大牌球员,而是在2015年,这意味着科比可能还要再多等一年。

而且经过如此长时间的休战,科比必定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才能恢复到原有的竞技状态。和湖人一样,他还有很长的路需要走路,才能重新回到正轨。

科比受伤资料图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