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沙克-奥尼尔继父去世 名宿表示慰问

2013年09月12日10:48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沙克-奥尼尔继父去世 名宿表示慰问

人民网北京9月12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报道,北京时间9月10日,热火队老板与哈里森湖人队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分别在自己的推特上发表而来对沙克-奥尼尔的慰问。后经ESPN记者Dave McMenamin证实,奥尼尔的继父菲利普-哈里森已经去世。

米奇-哈里森在推特中写道:非常遗憾听到这个不幸的消息,在此对我们的大个子奥尼尔表示慰问。

热火队老板向奥尼尔表示慰问

热火队老板向奥尼尔表示慰问

魔术师则说:“对于这个损失,我与妻子库奇想向沙克和他的家人们表示最深切的慰问,为你们祈祷。”

魔术师对奥尼尔表达慰问

魔术师对奥尼尔表示慰问

奥尼尔的生父名叫约瑟夫-托尼,他在与奥尼尔的母亲生下孩子之后不久染上毒瘾,随后因伪造支票罪被投入鉴于。而奥尼尔的继父菲利普-哈里森是曾是一名陆军老兵,他为奥尼尔母子两人提供相对较好的生活条件,同时尽职尽责的教育少年时的奥尼尔,并教奥尼尔打篮球,奥尼尔对其极为尊敬。

(责编:实习生 张超毅、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