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贝利:巴西队不能过于依赖内马尔

2013年09月13日10:05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球)贝利说巴西队不能过于依赖内马尔

新华社巴西利亚9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彤、杨江玲)球王贝利近日在接受此间媒体专访时表示,尽管巴西足球队在联合会杯赛上表现出了较大进步,但球队不能过于依赖球星内马尔。

他说,内马尔虽已初显一代巨星风范,但他尚不能肩负起巴西队的所有责任。

据巴西《圣保罗州报》12日报道,贝利评价说,在刚刚过去的联合会杯比赛上,巴西队获得的“进步”让人印象深刻。此前,巴西队在国际足联排行榜上位居第22名,此后大幅上升至第九位。这表明,自斯科拉里重掌教鞭之后,巴西队已“走上正确的道路”。

但他同时也强调,巴西队还存在一些需要克服的问题,特别是不能过于依赖内马尔。他说,“内马尔非常优秀,并已奠定其在队中的重要地位”,但他终究还是一名“正在上升的”球星,“尚不能肩负起所有的责任”。

其次,球王贝利还指出,尽管当前巴西队不存在多大磨合问题,后卫与中场已表现得相当稳定,但锋线仍然是个薄弱环节。他说:“全队的进攻尚在形成当中,还未完全定型。”

最后,贝利表示,巴西队应利用好东道主不用打预选赛的机会,选择一些较强的对手备战世界杯。他说:“有些预选赛的对手会很弱,不利于锻炼队伍。而选择正确的(热身赛)对手,则可以有助于锋线进攻的尽快定型。”

《圣保罗州报》的报道特别强调,专访是在11日巴西与葡萄牙队友谊赛前夕进行的。而在这场以3:1大胜的比赛中,内马尔再次表现出其核心队员的重要性。他不仅自己进了一球,而且其他两球也是在他积极助攻之下获得的。(完)

(责编:实习生 牟鑫馨、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